為何我要寫個心得,真是難上加難....為何?
因為看展完已經有三天的時間了,這三天可忙啊!
但也不是真的忙,就是瑣事一堆在身
所以一直無法好好的坐下來寫此次的觀後心得

結果今天好不容易決定要定下心來寫心得
1、先上傳偷拍照片
2、準備一些我網誌要用的相片
3、開始想相本的密碼要設定為何
4、上網查詢一下一些資料
5、完了...
6、真的完了.....
7、完的很徹底.........

哎,我開了一個國外網站,好死不死有個長駐程式就『住』進了我的電腦
不論我怎麼刪我怎麼坎,都是沒有用...三步五時,還會把我的網頁全停擺
所以我第一輪寫好的心得,就沒了...
所以我打算把我現在很『ㄍㄢˋ』的心情PO上來,當作我的第一篇心得
畢竟全都是因為都是去看了這此的展覽所引起的...不然我幹麻設密碼......
誰叫我是偷拍的...被捉包就完了嘛....Orz....好啦,我知道,我知道
這叫做自做虐不可活......哎........吾真是痛徹心扉了!別再怪我了啊老天爺~




【註】現在可都要隨時copy才是,不然網頁又給我掛點...我就ooxxoxoxoxo了(.....髒話消音中)
            啊.....又跳出那長駐程式了,誰...誰來救我的電腦啊!我去regedit裡刪了那程式,還是行不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