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終於可以安靜的坐下來寫一下我的心得了......
昨天與電腦長駐程式奮鬥了很久,終於...還是好不了
不過起碼我努力的把那JAVA程式給刪除了,不然我的網頁
總是給他很『自動』的關掉,那我寫到一半的網誌就不見了
心中就會有千百萬個ooxx想罵出來的感覺......orz.......=口="

首先,對於這個限制級瑜珈的【限制級】總是很好奇!
為什麼是【限制級】呢?是18禁嗎?還是另有涵意呢?
不過答案是....
[[ 試圖將當下熱門流行的活動作為一種象徵,探討全球化風潮底下, 極端的價值觀之間的衝突及其多重可能性。]] 
這個,就是答案了,而且我學長忽然說到:「限制級是指限制人身嗎?」
這句話到點醒了我不少,這次的裝置藝術中,雖然有平面的
但大多仍是在講有關"人身""身體"方面的,當然也包括了"人生"..

其實展內包括了很多涵意,當然也可以參考我之前PO上網誌的那些u藝術家作品資料
[[自六○年代以來,人們由極度政治意識形態化的激進,逐漸轉變為對生活態度的關注, 它呈現在日常生活中對「欲望」的追求。欲望取代了科學和道德,成為文明進步的主要社會動力, 但也不斷在改變其本質及象徵,人們由追求資本物慾轉為渴望自然與康健, 它其實更凸顯了消費性格與市場機制在其間所產生的影響。這種慾望的表現, 同時也是一種能量的呈現,期望獲得更多,代表了愈加恐懼失去, 人們恐懼失去健康、失去美麗、失去年輕與失去財富,因此,人們創造各類奇幻空間與集體活動, 以填補面對這現實的恐懼,這些空間和活動逐漸取代了抽象的宗教,而成為一種普遍的信仰。]]
我想,這些文字並不抽象了,不像作品如此的"視覺化",也不是用"知覺"去感覺的...
逶過這些文字敘述,可以了解到這次的展覽是在探討社會、生命、價值觀之間的衝突


首先,先看一下下這次展覽的看板,不過我個人喜歡的是映簾入眼窗戶的藍天白雲!♥



再來,當然是主辦單位:台北市立美術館囉!【猜猜看,那黑黑的一團是啥?】



再仔細看一下下,那些黑黑的是什麼?!



這是北美館的入口,也佈滿了『作品』....看起來怪怪的!!呵= ="



抬頭一望,哇...答案揭曉啦...是一堆『腳印』,這麼近距離,看出來了吧!


【註】在此解說一下,這個是Regina Sliveira的作品→Irruption Series(Saga)(入侵系列:冒險故事)

這時我家的電話響了...老媽來電,說要跟舅舅們吃飯...所以我又得起身出門了!
哎...我的心得,何時才可以寫得完啊!好吧..只能說.....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