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昨天玩太瘋了,玩太累了吧!
心情很沈也很悶,提不起勁來的感覺
還是天氣太冷了,但......這股沁涼的感覺
很穿短褲的我而言,當然是自討苦吃的感受!

前些日子,很習慣的早起,上網,聊天,似乎這些成了『習慣』
但這些也許只是我自己的『強迫症』而以,有理由的強迫自我
習慣和對方聊天,習慣看對方在不在線上,習慣的噓寒問暖罷了
我很好奇,這個習慣從今天開始改變時,對方會不會有任何的困惑呢?
或是有沒有任何的『不習慣』呢?但我知道的是...『並沒有』
因為對方仍是過著自己的生活,自主的要自己如何走下去

在改變這個習慣的前些日子,其實已經開始『改變習慣』了。
對我而言與其說是『改變』還不如說是『戒』掉這習慣才對。
畢竟,我很看重每一個對方才是!!但對方呢?我何嘗不知道並沒有相對等!
曾感嘆對方是不會因為這個『習慣』不見了,而有所反應而難過
可是,難過對對方又有何意義呢?這種情感的因素在對方的眼裡,不算什麼
因為對方是『自己才是最重要的人』為主要生活信念,我想是這樣子的吧!

我說:『我覺得你就是為了自己想要的而活,而我是為了別人需要我而活,這樣子你比較快樂』
Spiner說:『可是這樣妳活的比較有意義,相對的別人也是為妳而活,因為他們需要妳』
他的這句話,曾救了我,也許這就是習慣上網聊天的原因吧!因為有時會因為一句話
救贖了一整天的心情.....也許我和Spiner是成『反比』的人吧!所以從他的口中說出這話
特別的有感觸,也許在他的眼裡我是這樣子的人,別人應該也沒啥意見了吧!!
但這也是我一廂情願的想法,只是我很開心他會這樣子對我說!畢竟,我也真的很需要人鼓勵才是!


天氣冷了,在『戒』掉這習慣之餘,希望自己能為自己找到另一片天
因為對方能不在乎的放,為何要那麼在乎的緊握呢?不值得吧!
♥【竟然能失去的,都不是我的;既然不是我的,有什麼好捨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