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提到說要交換小禮物

你說:『其實我有個埋藏很久一直都沒送出去,不然這次就把它送給妳』『某個禮物』
我說:『這..我可不敢恭維....』『哇......不是你小時候的牙齒吧!不...我不是仙女』
你說:『沒那麼"俗",是可以拿出來見人的』
我說:『你要去大樹下挖嗎?不會吧!』『 這也埋藏太久了吧!』
你說:『且我覺得那份禮物應是屬於妳的』
我說:『我的?』『別讓我拿到時,吐血吐到要送醫耶』
你說:『我覺得之前要送禮物的對象都搞錯了』『覺得自己有點沒頭沒腦的』
我說:『給林老師的供奉嗎?耶...這個,其實我很好奇,但你一定會說現在不可以說,因為是交換小禮』『啊....但,我好想知道喔!』
你說:『是該送他們禮物,但買的東西不適合,所以一直存封起來』
我說:『原來...是別人不要的』
你說:『放得愈久,心裡就覺得愈怪』『不是他們不要,是我還沒拿出來,就被我封起來了』
我說:『他們?who?』
你說:『是秘密』
我說:『淚暩不跟倫家說』『那個【他們】是不是以前的那些女孩們?你只要回我是還是不是就好了』
你說:『算是吧』
我說:還有"算"喔!』『我還"蔥"勒』
你說:『哈
我說:『回答技巧太差,扣10分』『好啦好啦,我會很欣然接受那小禮物的...哈哈,別說仙女姐姐我沒氣度』


雖然沒辦法一同歡渡耶誕...無法在當天交換小禮物,但我還是會很開心的
有你那句『且我覺得那份禮物應是屬於妳的』,我已經很開心了....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