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哥哥在他的MSN SPACE上寫著
↓↓↓↓↓↓↓↓↓↓↓↓↓↓↓

紀念

這幾天過去
淚水也許埋在某個位置
南無 阿彌多婆夜 哆他伽多夜 哆地夜他 阿彌利都婆毗  阿彌利哆悉耽婆毗 阿彌唎哆毗迦蘭帝 阿彌唎哆毗迦蘭多 伽彌膩 伽伽那 枳多迦利 娑婆訶
好像如釋重負一般
有一些想法
想把您用文字保存下來
不過
這對我來說並不容易
請原諒我如此不孝地
過著恰似沒有您存在的日子
請原諒我
 
如果
您真的可以踏著蓮花自在
請回來看看
當您已到達修為的終站
請讓我知道
 
我想
謝謝您對我的付出
我知道您聽得見
我愛你

↑↑↑↑↑↑↑↑↑↑↑↑↑↑

峰哥哥的文字總是那麼的細膩
又害我掉眼淚了.......................
他的傷痛我知道,我能體會
因為他是我們的家人,恩愛的家人
雖然沒有血緣,雖然沒有親疏關係
可最重要的那份心意一直都在
所以看到他的痛,自己也好難受

要是是我,我相信我的感覺一定也跟他一樣
短短的文字,訴盡了對母親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