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裡花

唯一純白的茉莉花
盛開在琥珀色月牙
就算失去所有愛的力量
我也不曾害怕

天空透露著微光
照亮虛無迷惘
在殘原廢墟之中
尋找唯一夢想

古老的巨石身上
守護神秘時光
清澈的藍色河流
指引真實方向

穿越過風沙
劃破了手掌
堅定著希望去闖

唯一純白的茉莉花
盛開在琥珀色月牙
就算失去所有愛的力量
我也不曾害怕

古老的巨石身上
守護神秘時光
清澈的藍色河流
指引真實方向

穿越過風沙
劃破了手掌
堅定著希望去闖

唯一純白的茉莉花
盛開在琥珀色月牙
就算失去所有愛的力量
我也不曾害怕

穿越千年的石板畫
刻畫著永恆的天堂
輕輕拭去滿佈全身的傷
我從不曾絕望



→我聽著一直掉淚,本來眼淚可以堅強的堵住
→以防崩塌
→可是,還是潰堤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