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公仔迷的千呼萬喚,彩繪公仔「卡卡」展覽活動,終於要在1/9開展啦!

這次公仔展覽以「彩繪夢想」為主題,邀請了眾多創意達人、漫畫家、圖文插畫家、娛樂圈名人,例如:創意市集常客貳拾陸巷、2D馬賽克、凱西‧陳、杜德偉、許紹洋、梁心頤、方文山、王心凌,將有數十位創作者共同彩繪在卡卡公仔身上。原本白色的兔子公仔在彩繪之後,會是什麼模樣呢?有的裝扮時髦,有的裝扮前衛,有的變換身分,有的用場景說故事,每一隻彩繪、DIY創作的卡卡公仔,畫工精緻,表情動人,手工配件也相當精巧,各個令人驚喜,保證獨一無二!
這場公仔展將在Pixie展出,喜愛公仔的朋友們,一定要前來參觀,您會看到與眾不同的展覽,將是充滿夢想、歡樂、彩色的嘉年華會!

展覽地點:Pixie Gallery Store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51巷44號1F、B1,02-27118289)
展覽期間:1/9 (二) - 1/16 (二)  pm1:00-pm9:30 (週一休館)
午茶趴踢:1/14(日)  pm1:30-4:30

展出期間,Pixie現場將販售卡卡公仔喔!

[update]2007.01.08

  • 1/14 pm1:30 將有藝人許紹洋、杜德偉、梁心頤參加公仔展,為活動造勢,並與媒體茶敘
  • 1/14 pm1:30-4:30 將會有卡卡設計團隊 - Michael、良瑜、又根,三立視覺設計 - 丸子、柚子,以及漫畫家2D馬賽克、創意市集達人兩兩一樹,出席午茶趴踢與熱愛公仔的朋友互動面對面,分享創作感動! 


    【註】文章轉載Pixie New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