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安醫院,早上,37號,睡眠障礙特別門診

我遲到了,因為早上跟老媽和小阿姨在談事情

所以11點前在到了醫院,差點過了掛號時間

畢竟我是『初診』

進去後,沒想到黃醫師和我想像中的有差別

他很溫柔,這樣子形容有點怪

但他有個很大的特色,令我目不轉精的特色

就是他有一對很長很長的....眼睫毛^^"

長的好漂亮...不過不是我故意一直看他的眼睫毛

誰叫他戴口罩....我的目光只能落到他的眼睫毛上

他很細心的跟我解釋,我想他的不厭其煩是令我最佩服的

也許醫生就該有他那幅好心腸才是♥

我安排了下星期一要做Polysomnograph的檢查

還挺緊張的,沒想到自己也會有這一天

但我想找出原因來

但今天聽醫生說,這有可能是SLE造成的

其實我不喜歡也不願意聽到這句話

若是所有的事都規到了這樣子的狀況下

我看我一輩子也無法逃出這深淵

所以我要抗拒

醫生說要多晒太陽,多到外處走走

可是因為SLE的原因,讓我離太陽有段比正常人還有長的距離

但這次我真的想要豁出去

晒就給他晒吧!晒傷了,發作了,一切再說

因為,我也想要自由的沐浴在陽光之下

若死了,也沒關係,因為可以一了百了

畢竟這世上竟有人為會了享受『太陽』而消失,我看還真的很少吧!

接下來醫生給了二個療方

1.多到戶外走走,多看遠方→目前我在努力實踐這些

2.睡前二個小時不要打電腦,因為電腦螢幕波長會影響腦波

我想我會好好的遵守試試看,是否原因真出在這些上面呢?

去呼吸吧!去飛翔吧!去爬山吧!去走走路吧!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有多美

多久沒抬頭看藍天浮雲了....好像不久,今天才抬頭看了一個下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