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2

套一句千千說的話,一定要讓大家知道
我們到底是到了多荒涼的地方....明明是在走軍艦岩
結果我們選了"羊腸小徑"...哈哈,根本不是小徑啦
是一片寂靜的寂寞地帶才是....千千這時說一定要拍下這邊
好讓別人知道我們到底到了多"淒涼"的境地....

先來個二張...【雜草叢生】





再來個二張...【羊腸小徑】





也許非正規的登山步道就是如此...但由於我們非假日去
所以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只要到了插路,我們只能『投石問路』了...
但後來因為我們覺得慣性是選右邊,所以後來我們都選左邊的小路走..
而且都是選"往上"的小徑走去...但了後來...我們竟然爬過頭了...嗚
我們爬過了軍艦岩.....哇勒....但還挺有趣的啦,因為想想看若只走階梯
那就少了"登山"的樂趣了嘛....也好加在...千千的體力不錯,而且她很配合我的"錯誤選擇"
【歹事啦~~千千~~我選了一條非正規的路啦~~~】


而我們最後也走到了照明淨寺(情人廟)囉!!呵呵.......開心,我們終於到了啦!
而寺廟後方設有許願亭,掛滿或求姻緣或祈福的許願牌,頗具日式風格。另建有許願池,池中有六個缽供遊客丟銅板許願。
哈...說到這...Lynn有投中耶,千千也有.....但我怎樣就跟"健康"沒緣份..我還特地留了五元丟健康的缽,就是沒丟中,可惜
但就在丟中其它的那剎那....旁邊的阿姨鼓掌叫好....害我都不好意思了...呵!也許我和千千離開後,阿姨們有偷偷的下來試丟喔!


那許願池旁邊有著可掛許願的牌子....當然我也不放過啦,都來到貴寶地...當然還是要留一下真蹟才可以離去囉!!
不過最讓我印象深刻的便是許願亭上的那二行字...【真情無人見,假情天有知】...那老天爺祢可知,我是何種人也啊?!


鏘鏘鏘鏘...這是Lynn所留下來的喔!相繫.相守.我要幸福♥


當然,即然都來囉...千千,我們也來個自拍吧!(耶...後面的觀音怎麼反白了啊!太亮了嗎?呵)



愉快...真是舒體通暢的一天...好開心!而且可以看到好姐妹才是令我最開心的
這天.謝謝千千的陪伴,當然...希望我也能給千千帶來快樂的一天,期許著!
那....有天,我們會再來走一遭的.因為,我們都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