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我的青梅竹馬
每次回老家經過他家們時
不禁的抬頭望入他們家
有時阿姨會在庭院的洗衣台洗衣服
有時叔叔會在庭院裡閒晃打理環境
經過時,都會跟阿姨叔叔打招呼
就算久久才回去一次,卻都不生疏
因熱情的讓人忘卻時間早就把人催老了

他的年紀和我相仿
小時候會玩在一起
但長大了,
都有了各自的空間
都開始獨自的經營自己的生活
不再像小時候不分男女的打鬧在一起

但兒時的記憶總是特別值得回味
被欺負的哭,被疼愛的笑
所有的,都夾雜在兒時的記憶裡了

這次,我要謝謝他
因為他的指引沒讓我在逢甲大學迷路
因為他冒著雨帶我去台中高鐵站搭車
因為他騎車的技巧好的讓我直直稱奇
因為他接受我的任性去了高鐵站吃飯
因為他將MOS的第一次獻給了我
因為他包容愛自拍的我拍了好多我們
這些,都是要謝謝他的
是他,讓我在遊台中行程中,有了個美好的Ending

如他在網誌中寫到...有了愉快的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