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從木柵回來時...騎著車迎著風
還沒到大度路與立德路的交插口時,我心想
若是到那插路時還是綠燈,我就左轉!
果然,這是命中註定的..是綠燈...所以就轉~吧
順著立德路過了華碩的門口,往中央北路騎去
路很寬心也很寬,因為....我的自由藝術之旅又啟動了

我的目標是→琉園水晶博物館
每次搭捷運時,從關渡到忠義站的時候總是會看到博物館的招牌
那,這次隨心也隨性一點吧!就去走一遭吧!

到的時候,挺訝意..因為車位很少,我的機車也是隨便停的
心想在這種荒郊野外應該沒有人會偷車吧!!哈哈.............
到了庭院,有件作品很特殊...用瓶子當作是葉子來裝置出樹叢的感覺





接下來就介紹一下門面吧!外觀看起來還滿NICE的!也滿有質感的...但比我想像中的小多了!
但簡單大方也很俐落,透過白色的底和建築地基,襯托出前方綠色的草皮的盎然


這邊是庭院的左手邊,是咖啡館,但我去的時候都沒有人...所以不敢進入...(下次再去探索一翻)



那裡面的作品介紹嘛....因為我想小睡片刻.......
不如就..................................
To Be Contiune(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