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老姐和小龜哥哥的對話.....【小瑪(我姐)小忠(小龜哥)】
↓↓↓↓↓↓↓↓↓↓↓↓↓↓↓↓↓↓↓↓↓↓↓↓↓↓↓↓

小瑪: 那你目前還好吧..

小忠: 呵...呵呵...呵呵呵

小瑪: 又在傻笑了

小忠: 很想自殺ㄝ

小瑪: 怎麼說呢?

小忠: 如果我自殺 我要把電視 給妳  新的唷

小忠: 等一下 來寫遺書

小瑪: ㄟ~~你是在說真的嗎

小忠: 不過 要先搬家  不然 我家人要搬 很累  衣服 給我弟 他身材 跟我差不多

小瑪: ㄟ~~你不要亂想了啦

小忠: 今年 紅包 包大一點  我全部的家產 都包給我爸媽  然後 跟他們說 我愛他們

小瑪: 然後呢

.......................................

小瑪: 親愛的龜~~   你怎麼不在線上   快跟我說話   你在幹啥   不要不理我..

.......................................

.......................................

============================================

寫的瞬間...認真度...80%

寫完的同時...認真度...60%

洗澡沖水時...認真度...40%

作伏立挺身時...認真度...20%

看日劇時...認真度...1% (在掉眼淚, 沒時間想)

睡前...失眠...又想到這個話題...認真度...慢慢增加

睡著的同時...我想...我已經去過天堂了...上帝不要我...要我日子好好的過

早上起來...

我想...我又活過來了...

今天的天空真藍...我最喜歡的天空...我最喜歡的陽光...

下午去合庫辦印章更換

一個多月來...第一次被下午的陽光曬到

陽光很強  似乎要在我騎車回公司的路上

要我看清   一些事情的真相

只是冷冽的寒風會偶爾把陷入思緒中的我拉出來

讓我又  再次  迷惘

============================================
天氣真好

等我把手上的東西做完

一定

要再請半天假

回歸自然


↑↑↑↑↑↑↑↑↑↑↑↑↑↑↑↑↑↑↑↑↑↑↑↑↑↑↑↑↑↑

很哭笑不得的對話,卻又透露出小龜哥哥的無奈
不過真替我姐高興,因為小龜哥哥竟然如此的看重我姐和他之間的情誼
果然,他們也是手帕交....陪同小龜哥哥渡過情傷和難關


這次,還是要勇敢的走出來
因為,天空還是繼續的存在
夢想,不會因此而終生停擺


加油囉小龜哥哥....Keep Go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