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之外
作詞:易桀齊 作曲:易桀齊 編曲:伍冠諺

這一別會很久 不敢說這樣 對我們最好
如果有 更好的辦法 我們之間 要是還有緣
是會在 一起的 我相信 你也相信嗎

於是我就離開你 到另一個城市去
到那裡等你 等你有一天 叫我回去

走在千里之外~ 腦空的差一點 就哭出來
頂著心碎的痴傻 在這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好慌張

走在千里之外~ 在美的景色都無心欣賞
異鄉的大雨和雷光 都會讓我莫明的害怕
只因 你人在千里之外

你現在快樂嗎 還在擔憂嗎
日子要 過得好 先別為感情的事煩

我老樣子 找了點事做
還在適應新房子 也常常回想我們的事

後來我就離開你 到另一個城市去
到那裡等你 找我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