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棄你
作詞:陳建寧/陳政卿 作曲:陳建寧/陳政卿 編曲:Aubrey Suwito

好多次都想放棄 這一段糾結的感情
一直不願說服自己 你早已變了心
你變的不可理喻 連神也猜不透你的心
曾經相愛的人說變就變 你對我好不公平

不想要放棄 不願意放棄 我情願放棄我自己
不想要相信 不願意相信 最愛的人就是最無情
不想要放棄 不願意放棄 我不是你的一步棋
不想要相信 不願意相信 最後放棄的竟是你


不想要放棄 我不願意放棄 我情願放棄我自己
不想要相信 我不願意相信 最愛的人就是最無情
不想要放棄 不願意放棄 我不是你的一步棋
不想要相信 我不願意相信 最後放棄的竟是你

不想要放棄 不願意放棄 我情願放棄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