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說睡一覺,明天又是展新的一天。

小精靈喝著酒說別讓自己傷心了,要堅強開心囉!

Claire說多保護自己一點。

Joan說快點睡,讓自己好好的休息一下吧!

還有好多人跟我說了好多話

都是關心我不捨我的話

聽了,都是鼻酸

還好,有你們在我身邊

以前的我說我相信緣份

但在這段期間我又變成了我相信努力付出靠自己

但這時刻他要我再退回到相信綠份了

也許吧!我該麼做

不然就像我說的...不然連飛的力量都沒有了

今天,是大好晴天

老天爺要我開心點

重心出發,重新出發

果然像Der說的,這又是展新的一天~

A New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