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逛了一下創意市集

說真的,創意市集本來給我一個不好的印象

其實不是市集本身的問題

而是有些不好不喜歡的回憶在那兒發生過

所以,sorry,牽連了一下

但今天,遇到了一些不錯的人

終於平反了些許那不好的回憶

會創意的人越來越多

說真的要在那些創意之中找突破

我現在的腦子無法找到一絲曯光


而『突破』,以前有個人常跟我說這個字

雖然現在我很想忘卻

但好像耕深地固的植入我的腦子

做任何事不願時,就會想到這二個字

期許自己,要突破,要進步

從這二個字當中,我發現了人都有潛遺默化的作用

久了,有些習性都會被感染

不知覺的我們的身上都帶著別人的影子

但,我不喜歡這麼『商業用語』吶......(笑)

我卡愛『人性化』吶.......(又大笑)


但,想在這些創意之中找到出路

殺出一條血路,可真是需要創意和運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