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離別

因為會掉淚

記得33和77離開台灣前的聚會

我看著他們離開的背影

傷心的掉淚

別人問說又不是生離死別

更不是見不到面了

為什麼那麼難過

也許我是怕我在夜裡難過時找不到他們說話吧!

77總是很體貼我

當我在夜深人靜時,一個人大哭或一個人難過

他會接起我的電話,聽我訴說著一段悲慘過往

33總是很照顧我

大而化之的他,會跟我分享許多的心情

很懂事了的他,會找我探討生命的真諦

這次,我面對了另一個人的離別

我以為開心的聚會會淡忘傷感

天真的以為

但眼淚還是如此的不爭氣

看著他的背影

我們何時才能再見呢?

不過不論你們身在何處

我相信77說的一句話

我們永遠都在彼此的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