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好不起來的感覺

很想放棄

經過了流失何時能再保留呢?

姐說,因為我總告訴自己不要變成那樣子的人

所以每次在傷害後我才能再站起來

這是優點也是缺點

Because I don't wanne be a selfish person.


太痛苦了,說真的

心情和身體的痛苦總合

我想全部結束掉

就在被擊潰的那天

我的努力看不見前面有路可循

而這樣子的身體和狀況不是我自己選擇的

我已經坦然的面對好多年好多年

隨著年紀的增加,面對的年數也增加

忽然間我不再害怕死亡

因為那只是個過程而以,必經之路

只是我不想再經歷那些折磨人的過程


就這樣子,我好像真的放棄了

我想重見陽光,痛痛快快的晒太陽

(每次都被念要記得帶傘,呵)

矛盾,這樣子的放棄

卻也可以讓我看到不一樣的風景

若是我還能走下去

我會更加珍惜我的一切

若就這樣子融化了

嘿,我愛的人們,請記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