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同事傳了一份學術的問卷調查,請我們幫他填寫

其中第一大項的內文是這麼寫的~
『這是一份有關意象調查的問卷,目的是想了解您對於"騙"之定義為何,此問卷為開放作答形式、請依您個人之看法與經驗,並以文字方式回答。 』

後來最妙的是我們家的Ginie S是這麼回答的

1.試著把眼睛閉起來…想像自己好不容易存錢存到人生中的第一比(一佰萬),結果被小憋三騙走…! 心中除了一個字"幹"之外,卯起來罵自己還想殺人!
2.試著把眼睛閉起來…想像自己在逛街的時候自以為買到了時尚又便宜的衣服,結果次日無意間看到其他人也穿一樣,還穿的很醜又自得其樂的買比你便宜一到兩倍…!當場想罵"幹~它x娘破支擺咧.
3.試著把眼睛閉起來…想像自己平常喝了多年的礦泉水,某日新聞爆料含有毒物質又致癌,自己頓時對人生失去希望並灰色恐慌一陣子之後又聽到查證消息是錯誤的…! 當場想罵"幹~賽它x娘破支擺咧!
4.試著把眼睛閉起來…想像自己不久前花了不少錢買的寵物(迷你兔或迷你豬)….養了段時日不再迷你反而有龐大嚇人之體態…! 心中一連串"幹~賽破羚羊咧"之外,卯起來罵自己還想殺人!
5.試著把眼睛閉起來…想像自己幾乎花了一生積蓄買了棟房子給自己,住了段時日才發現房子是違建兼幅射屋,還已找不到建商或任何相關人申訴…! 除了"幹~賽破羚羊咧"之外,還卯起來罵自己還要想自己明天能住哪...


天啊,真的很好笑...
Ginie S還說我應該最了解"騙"的感受了啊!ㄤ~~~~(偷學一下Ginie S的口頭禪)


但,這一切,真的好好笑~~~Ginie S還說寫到欲罷不能,寫了還想再寫呢!

【註】問卷內容版權所有,請誤偷摳~~~文章的主人乃Ginie S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