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靜,是門很大的學問

儀器,是不會說謊的

透過耳垂的心跳指數

全都寫在螢幕上

躲不過精密的測驗

逃不過所有人的眼

在眾人的眼線之下

該如何將100分的緊張

調整到100分的平靜

是學問

也是學習

『真正的放空』才能將指數一一打平

我那時是怎麼做到的...

我好像真的是放空了

腦子全部是空白

而眼也望穿了

後來緊張又跑出來佔據了所有情緒

接下來為了平反

我心想著『心無不安,無往不利』這八個字

調整呼吸後...指數下降,一格一格的降

雖然很慢,但我努力了

我問

『為什麼我心想著那些能讓我快樂或是平靜舒服的事,卻沒效果呢?』

專家也答不出來....

我自己下了總結

要嘛不是我沒努力的想

要嘛就是那些其實並不會讓我平靜

果然,數據,不會騙人


看似平靜的人

越是自我為中心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