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變得更乾淨

只是掃掉了許多灰塵

只是心裡比較踏實多

還是一樣的多

還是一樣的亂

只是比1個小時前整齊有序多了

無意間發現許多遺忘的東西

無意間發現許多自己的缺點

這些都是無意發現的



書.一天比一天多

我很愛看書

更愛買書

整個房間快被書堆的亂七糟八的

我需要一個書架

或是一間圖書館

我想我活到六十歲時

我已經可以擁有一家私人的圖書館

裡面放滿了我愛的書我看過的書

而我,會是個很好的圖書館館長

因為每本書都會在我的愛護之下

長保乾淨

當然有些免不了被我畫重點

畢竟,他們的功用就是來提醒我

成長.成長,再成長

有用的話是來喚醒我體內的認知



我真的需要一個超.級.大.書.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