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看到了一篇文章

分享一下,再說說自己的心情

【註】下列文章轉載於"教主J"之文章



「二十代」指的就是女人最寶貴的第一青春:二十到三十歲。之所以稱之為第一青春,是因為在經過了二十代,教主才發現女人青春的階段其實很長,並可以延續。
 

以下,就是教主認為在二十到三十歲一定要有的幾種經歷:

一、一定要狠狠地心碎
教主一直認為,女生一定要在二十五歲之前,狠狠地被一個男人踐踏、失戀或心碎過,才能在來得及的時候重拾信心,並從中學習寶貴經驗。
因為過了二十五歲才第一次心碎,其實就有點晚,那時對於人生已經有百分之六十以上的固定心態,如果不能從中學習人性與現實、愛與被愛的落差,女人很容易一蹶不振。
相反地,如果妳在二十代時狠狠地心碎過,恭喜妳,一定要更抬頭挺胸,繼續戀愛!

二、一定要窮苦
如果沒有過過吃泡麵饅頭度日的日子,也要望著櫥窗然後看緊荷包,不敢亂浪費。
教主窮苦的朋友們就是因為窮苦過過日子,才會珍惜自己賺的每一分錢,也會知道女人一定要有錢的道理。

三、一定要在服務業打過工
懂得服務精神的女人,會體諒服務生辛勞說「謝謝、請」,是教主認為非常重要的事情喔!
教主最看不慣那種以為有錢就是大爺,指使著服務生的女生,這種女生一定會遭到報應的;相反地,在服務業打過工的妳,一定會深諳其辛苦,能服務人者必能真正享受服務。

四、一定要樂捐
與其每個月把收集的發票仔細比對發現沒有中獎,不如把發票留給比我們更需要幫助的不認識的朋友吧。
舉凡捐血、捐發票這些小事情,二十幾歲就要養成習慣,好心一定會有好報,有做有保佑!
重要的是,在這樣的年紀就讓自己有這份小小的公益的心,會讓我們的內在散發更多美麗光芒喔!

五、一定要記錄
如果妳沒有寫日記或寫blog的習慣,也要利用相機、手機等記錄下自己的青春,因為每一天的我們,過去了就是過去了,不會再回來。
書寫或影像除了可以讓我們的情緒找到出口,也可以做為我們最好的人生紀錄,甚至讓我們時常反省自己,絕對是對自己最有益的行為!
男人可以不愛妳,妳不能不愛自己!

六、一定要談一場階級差別的戀愛
所謂的階級差別,就是指身份、年紀各方面有差距的戀愛,這樣的戀愛有助於快速長大,而且年輕時談,也會是人生中很重要的經歷。

七、一定要保養
真的、真的、真的!沒有醜女人,只有不會打扮自己又的懶女人。
可是打扮不能只靠化妝跟衣裝,既然不是含著金湯匙出生的名媛,我們更要有身體力行貧窮保養的心,才會讓自己時常保持在最佳狀態,隨時都能勾引,呃,隨時都能讓男人心動,才是致勝秘訣。
沒錢買高級保養品?記住,水是窮人最好的朋友!
早上起來喝一大杯水,冷氣房中時常喝水,洗完澡時不要馬上擦乾,用手把水拍進皮膚裡,都是省錢又實在的保養秘方!
或者,就做一些沒有錢請教練也能做的,例如伸展、空中腳踏車等運動吧,運動就是最佳的保養。

八、一定要想清楚
女人最重要的「婚姻」與「生子」這兩件事情,在二十代這個十年中,一定要好好想清楚,自己是否適合,或者是否真的要擁有,畢竟「想」與「要」是兩回事。
女人不是一定要結婚生子才能完整,重要的是我們有沒有那個屁股!
青春很重要,別浪費也別因錯而耽誤了自己下一個十年。

這八件事情,如果妳已經做了,恭喜妳!如果還沒但是來不及了,教主建議妳,趕快去重新懷抱一下妳的青春吧。
青春永遠不嫌遲喔,下一集,教主還要揭示「三十代」一定要做的事。




這八件事...我全都做了

果然,我要邁入三十了(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