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了Sun-Green一遊

天氣好到不知所措...= ="
到底該下車,還是待在車上呢?
下車也是熱,不下車也是熱
我看這趟旅程回到家,注定成了小黑人
就算我狂塗ANESSA,結果還是一樣吧!

今天的名義上是幫我家那"很醜的家人"慶生
哈哈...但,其實還是想出去走走吶!
沒想到我們選了一個那麼好的日子
大太陽的,而且又接近海邊...走61就可以回到淡水

所以等我們採完花後就決定從66切到61走海邊賞美景
結果,我們繞了很多冤枉路...但還是切到了海邊



我們到了風車觀景台....但,風真的好大...
大到走不動,這時峰哥說...果然可以利用風來發電!

真的...沒去過那風車下,還真不知道大自然的巧妙啊!
【風有多大...看照片就知道了】




回來的路上,我累了,邊聽著ee和峰哥在討論感情的事,睡了一下...
等回到了台北,我和我愛的偉俊哥哥坐捷運回家......^^"(害羞)
不過偉俊哥還真的很妙...我想他還是跟"同性"的人在一起比較自在吧!
在短短的車程當中,我們閒聊了很多...我發現他真是個超級SPORTY的小孩
我想,他再這樣子"健身"下去,他那身材都比那300壯士都還猛了吧!
偉俊哥~~~別再練下去了啊!

當然,謝謝我老姐
一直以為讓我參與了她和她朋友間的活動
讓我生命精彩了許多
也謝謝那群好友,粉照顧我這位妹妹


當然,更重要的是...
峰哥哥~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