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的插曲...便是林小雯上來台北
雖然她已經來了三天了...但前二天我們都要上班很難陪伴她
今天聚會的成員有林小雯、粉粉小公主、珏妤、秦瑩,啊~當然還有我吶!
我們約在美麗華碰面,在好吃的莫凡彼碰面
之前就跟Angle去過了,但因為店面營業的位置不一
所以套餐組合就不同了!(果然...美麗華的比較貴)
而我今天嘗試了不同口味的Ice cream.....那結語是.....還是不要亂嚐試的好!>"<

那聚會的過程中,我們大伙聊的超開心...
其中還被珏妤說我像熱情的太陽...(害羞)超開心的吶!!^______^
粉粉小公主說,被這樣子形容是件好事!
對....沒錯....是件值得開心的事,但我為什麼那麼熱情呢?
也許是因為有舊識在一起的原因吧!
有粉、有小雯...她們都是我最熟悉的好朋友
OS:而且揶揄林小雯...真的超開心的吶!(哈哈~不好意思吶小雯妹妹)

雖然今天無法讓林小雯如願以嘗的坐到摩天輪...
但還是跟摩天輪合照了一下下!^_______^, 開心了唄!
而且也洗刷了我對摩天輪的夢饜!^_______^, 我也開心了!

不知林小雯到哪了,坐夜車回台中的她,結束了她三天在台北的行程
.期.待.再.相.聚.吧!


【註】林小雯,妳真的變美吶...雖然我們沒有直接跟妳說!但.......
   我想就算不再畫眼線和眼影,依然是可以突顯妳那美麗的雙眼皮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