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很失落

很多東西失了一個交點

覺得遠離該屬於我的世界太遠

所以很多事情沒有那麼順利

今天Naomi說怎麼覺得我沒有以前開朗了呢?

上班時間問我這個問題可能比較不適合

因為我正忙著焦頭爛耳

被那些Project弄到煩了

一件事處理完後還有其它的事

一天的結束不是因為事情告一段落

而只是覺得"似乎"有個Ending

所以選擇逃離現場(俗稱的下班)

那我是否沒有像以前那麼開朗這個問題....嗯,是個好問題

也許上班我想保持冷靜平穩學習讓情緒起伏不要過大

也許是上班的情境讓我沒辦法快樂起來也是原因之一

也許在上班的環境當中沒有讓我一長我的長才抱負吧

這些都是原因,也都是理由,卻也是藉口

我有能力去改變的,只是我遲遲不去做

只因屈就現實嗎?

但我想了想,上班還是歸上班

開朗就留到下班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