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himaru GT


ホシノスナ~星砂

じっとしたまま喋らないで
きっと気持ち伝わる絶えまないエール
忘れよう 雨に中で走り転んで
やっと手にした One day
もう Monday 時が経つのは独り
幾つになっても不安で
冗談でも言えば また仲間達の輪の中
溶け込んでいる once more again

目を閉じれば思い出す 君は何処へ
めぐる季節の中 今も忘れずにいる
目を閉じれば思い出す 君は何処へ
側に抱き寄せたまま深く眠る

歩き続けた道を振り返りたい気持ち抱え
進む未来 Keep Time
一切合切チャラにしたいの山々
進む泥んこ道宛ら
あなたは たまたま自分と出逢い
何か変わったかなぁ?
相変わらずの夢追いかけたまま
まだまだこの道は 遥か彼方

目を閉じれば思い出す 君は何処へ
遥か遠く彼方へと置き去り
目を閉じれば思い出す 君は何処へ
僕を独り残したまま深く眠る
目を閉じれば思い出す 君は何処へ
独り歩き続け 君の側に居たいだけなのに。。。
目を閉じれば思い出す 君は何処へ
時の悪戯 星の数ほら 物語輝いた

幼い頃思っていた 雲の向こうに
広がる未知の希望
そう 今も胸の中 操縦不能
君と過ごした昨日 行こう
全て捨ててみよう『0』からのスタート
あの頃感じたままと
同じ気持ち もう一回祈り
時を越えてく窓

目を閉じれば思い出す 君は何処へ
めぐる季節の中 今も忘れずにいる
目を閉じれば思い出す 君は何処へ
側に抱き寄せたまま深く眠る
目を閉じれば思い出す 君は何処へ
遥か遠く彼方へと置き去り
目を閉じれば思い出す 君は何処へ
僕を独り残したまま深く眠る

即使靜靜的不說一句話

一定還是有傳達心意不停的聲援聲

忘掉吧 在雨中奔跑翻滾 才拿到手 One Day

已經Monday

時光的流逝是獨自一人不管到幾歲都會不安

也當笑話來說 在朋友的圈子裡

融入著Once More Again

閉上眼就會想起 你到哪裡

在流轉的季節 現在也望不掉的存在

閉上眼就會想起 你到哪裡 緊緊抱在身旁的深深而眠

抱持著想要回頭的心情在繼續不停的旅途

前進未來Keep Time

非常想要炫耀所有一切但是 前進的旅途滿是泥沼

你在偶然之中與自己相逢 有什麼改變了嗎?

還是追求著不變的夢想 而這條道路 依然在遙遠彼方

閉上眼就會想起 你到哪裡 拋開一切到遙遠的彼方

閉上眼就會想起 你到哪裡 留我獨自一人深深而眠

閉上眼就會想起 你到哪裡 一個人繼續走下去我只想

在你身邊而已但卻...

閉上眼就會想起 你到哪裡 時間的惡作劇 看哪有多少

星辰的故事在閃耀

兒時就想過 在雲的彼方有寬廣未知的希望

是啊 現在也在心中 不能操控 回到與你度過的昨日

試著捨棄所有的一切從『0』開始

以那時所感受到的心情

一樣的感覺 再一次祈禱 超越時間的窗

閉上眼就會想起 你到哪裡 在流轉的季節

現在也忘不掉的存在

閉上眼就會想起 你到哪裡 緊緊抱在身旁的深深而眠

閉上眼就會想起 你到哪裡 拋開一切到遙遠的彼方

閉上眼就會想起 你到哪裡 留我獨自一人深深而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