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漸漸的都有人消失

漸漸的都有人失聯

漸漸的都有人走遠

漸漸的都有人遠離

漸漸的都有人遺忘

漸漸的都有人忘卻

想從些蛛絲馬跡中找尋些

但卻又因為無法預測未來

所以只落得一切都沒有了

找.不.到.了

沒有消息、沒有音訊

全都沒有了

人的變化因素太大了

在混沌的社會中被染色了不少

想要追求自我,到最後卻又遺忘了自我

到底,要花多少時間才能體會?

到底,要花多少時間才能釋懷?

到底,要花多少時間才能找到?

到底,我.是.誰?

而那些被遺忘的、被遺棄的、被忘卻的又躲在哪裡?

有很多,我再也找不到

一路走來....

假裝忘的真的忘了加起來就不計其數了

從忘卻悲傷、忘卻過去、忘卻你...一直到最近的忘了我自己

我才意識到,我活在很多痛苦之中

最近,真的覺得很多事都在跟我作對

這些全都是一個SING告訴著我

我忘了一個最重要的本質

那就是【我自己】

以前我也曾想過『到底怎樣才是我呢?』

問了好多朋友,朋友給的答案大致也相同

但隨著環境的變化,好像很多事情轉化了許多想法

現在的我跟過去的我,截然不同

只是,現在的我,得找條路到達【全新的我】




以上,是我這幾天放假以來.....想的事,想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