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端午佳節特別請假提早回家
雖然有點小磨擦與不愉快
但還是提早回家了..而且又是花大錢坐高鐵
說真的,我愛上了高鐵,或者是說我喜歡那種便利
【用時間換金錢.......鐵的事實】

在車上已經計畫好了這幾天的活動...
【1.】星期六中午和賤人吃飯
【2.】星期六下午到晚上租DVD在家當宅女
【3.】星期日全家出遊
【4.】星期一回台北

但就在一出高鐵站時,我改變了計畫....
【1.】星期六中午和賤人吃飯
【2.】星期六下午到晚上租DVD在家當宅女
【3.】星期日全家出遊
【4.】星期一去台中找粉(但尚未跟粉粉敲定)
【5.】星期二回台北
所以我就去買了星期二上台北的高鐵票
會改變我原定計畫是因為我老姐說他星期一要去新竹找他男友
我不想一個人回台北....不想跟我堂姐搶電視(星期一是我的TV DAY...)
所以在短短一個小時的車程中,我改變了接下來的計畫

果然在接下來的日子就按照原計畫進行....
但星期六我打電話給我家的寶貝粉時,一直沒接到電話...所以星期一的行程也沒敲定
而就在星期日時我老姐又跟我說他打算回台北了,不去新竹了...(哇勒)
所以我的行程又改成了...........
【1.】星期六中午和賤人吃飯
【2.】星期六下午到晚上租DVD在家當宅女
【3.】星期日全家出遊
【4.】星期一回台北
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

星期一回台北的日子來臨時,老媽拿了幾篇報導要我看
是關於"自體免疫系統"疾病的報導,要我牢牢記著
我該回到正歸的生活,我該回到正常的生活,要時時注意危險因子
而且當天我和老媽竟然在回顧當初生病那天的細節
在我的印象中,我是吃了營養午餐後,就開始了影響我接下來健康的危險狀況
老媽驚訝的說:『是喔...我忘了耶』我想,我當然不會忘了
因為,那就是我...生病的人,就是我

Anyway,這次的端午佳節還挺愉快的...
藍藍的天...白白的雲...還有閃亮亮的海洋伴在我回家的路上
心情很輕鬆,而且可以很近很近的看大風車...呵呵,超開心的吶!





啊,各位...敬祝端午佳節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