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的第一天【星期六】開始

前天和賤人聊了許久,敲定了地點【小~義~大~利】

我們說了不知幾百次要去都沒去成的小義大利

終於可以在07年上半年度達成...終於啊!(上天保祐)

而我也沒去小義大利了,也一圓自己的夢想吶!

欣賞一下店內風光吧!







坐在落地窗的位子,我們閒聊了好久

一吃就吃到了下午3點,我們挺會聊的

若不是因為下午賤人還有事,我們可能會聊到天黑吧!

這天,下著大雨

這天,天忽然轉大晴

這天,我和老友相聚

這天,我們做了許多交流

這天,我發現了自己另一面

這天,我們說再見

這天,我對他說我愛他

因為,我想我們的友情真的是萬萬歲

因為,我們是多年的老友,知已知彼

但他真的也越來越像流氓了吶!

真不妄大家給他這個別名...不負眾望





真的超開心的

謝謝吶~

期待下次再相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