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按原計畫進行...【當宅女】

租了四支DVD回家看

分別是===>
                          1.Shortbus
                          2.DOA
                          3.Gost Rider
                          4.Smokin'  Aces

先看了Shortbus...果然是血脈噴張
過來是DOA...武打動作一流,元奎果然名不需傳
再來是Gost Rider...感覺好痛,因為被火燒
最後是Somkin' Aces...死得亂七糟八,亂掃射一翻
就這樣子,我看完了四部不同類型的片子


Shortbus算是藝文類的片子,而我租到的也是一刀未剪版
說真的,很值得欣賞,裡面在探討人性與自我發堀的行逕與交流
透過肉體、性愛、了解等啟發,最後達到自我的高潮

DOA則是一部改篇電動的電影,以前和郁郁在電動遊樂場玩過
所以看到KASUMI時,特別懷念....因為郁郁也挺愛用她來對打的
片中所有女生真是強悍到底,個個可是不服輸啊!!
對了,重點是KASUMI的鞋可真是美到不行...好想買個一雙來穿
後來跟姐姐去逛了百貨公司,怎麼看都沒有,太可惜了........
誰,有誰知道KASUMI的鞋在哪買啊~~~~~~~~~~

而Gost Rider和Somkin' Aces算是較娛樂大眾的片子
我也挺推的,特別是Somkin' Aces,但...一定要在頭腦很清楚時看
因為台詞特多的...一定要很仔細看才能記清楚,而裡面的殺手那麼多
所以,千萬不要在精神不濟時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