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認識了一個新朋友

他,來自澎湖,美麗的島嶼

他,是Stick的同事



Stick是我以前公司的客戶

Stick是個可愛的大男孩

我離開了以前的公司後

Stick三步五時仍會在MSN跟我聊天問候我

Stick是個念舊的好人

我更開心,Stick會維持這段友誼

Stick很愛拍照

有天,Stick熱烈的將我拉入了Flckr家族

因此介紹了了他的同事,Yen,給我認識



Yen,是個跟我生日日期沒差幾天的大男孩

跟Stick一樣,愛拍照

他們用他們的熱情,參與島嶼上每一吋最美的光景

透過他們的雙眼將永恆的記憶存取下來

每張照片都代表著澎湖人的驕傲


我沒有去過那兒,卻能因為他們,感受到那邊的氣圍

炙熱的太陽化身一股熱情住落在那兒的每個人身上

廣闊的藍天則代表著他們每個人都有著寬廣的胸襟



這個夏天,好想和美麗的澎湖談場戀愛




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