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究太多東西了

所以腦子轉不出來

有些惡性的感染這時才發作

效力也太強了吧!

心中難免低估這一切

就,隨性一點吧!

太拘謹了

自由自在的那個我呢?

就,隨性一點吧!

太正經了

天馬行空的那個我呢?

就,隨性一點吧!

太安靜了

話題超多的那個我呢?

有時很喜歡一個人

因為不想講話

不想跟任何一個人說話

有時很不喜歡一個人

因為很害怕寂寞

想要跟任何一個人說話

啊~原來這就是【隨性】



原來原來原來...是我本未倒置了!

在不想講話時卻逼著自己一定要說話

在我想講話時卻沒辦法把自己該說的說出來

生病了我?怎麼腦子那麼不清醒

啊~~~~~被囚禁太久了><"腦子生鏽了

釋放最原始的自己吧!

跟著感覺走!不是任性,更不是放任

只是不要對不起自己!


最近,真的需要來些新的刺激

多多跟新鮮人物講講話,多吸取經驗吧!


這美麗的世界正等著我去發掘呢!


OH~~~~世.界.和.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