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說要習慣

因為每個階段都有每個階段的朋友

有些人在某些階段就是會消失

有些人會在某些階最出現

就在出現與消失間遊走

看著自己的好友、同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

那我自己的呢?

在他們的眼裡,是否我也一樣

我有著自己的生活

他們是否也覺得我的生活少了他們也一樣呢?

也許生活還是要過,但這個問題...

我想,是"沒有"的

我還是依然掛念著他們

永遠,永遠

就算我沒有勇氣拿起電話打給你們

不代表我不想念也不掛念了

只是,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只是,我們生活沒有了交集了

只是,你們的生活也很久沒有我了

就這樣子,漸漸的,淡淡的

我們消失在彼此的生活



等待有天我們再找回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