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約這一天 華仔當信差 7月5日要幫歌迷寄出5年前封存的信
〔 2007.06.29 中國時報 〕 黃秀慧/台北報導


2002年劉德華發行專輯「美麗的一天」,為了其中一首「時空膠囊」,華仔和歌迷約定,5年後要為大家寄出封存5年的信,下周四7月5日,他就要幫歌迷當信差。

劉德華5年前號召歌迷寫「時空膠囊」信,下周將依約為歌迷寄出數萬封封存5年的信。

數萬封時空膠囊待發

「時空膠囊」寫的是2001年發生在日本的真實故事,一對夫婦在元旦當天意外接到已逝女兒在8歲參加博物館活動時所寄出的「時空膠囊」卡片,由於女兒19歲時遭歹徒綁架撕票,讓兩夫婦人生頓時陷入黑暗,沒想到新年第一天,女兒生前捎來的祝福,寫著「恭賀新年!現在您們在做什麼事啊?我好想知道耶!」讓這對夫婦有了走出悲傷、面對未來的勇氣。

華仔不但唱了這首歌,也為這個深具意義的故事,發起「時空膠囊」活動,專輯裡附上「時空膠囊」空白信,並約定5年後幫歌迷寄出。結果一共收到數萬封「時空膠囊」信,原本工作人員要租銀行保險箱存放,但因數量太大又難以保管,被銀行拒收,只能存在華仔公司,為了伺候這些信件,工作人員定時檢查、更換除濕劑,免得信件受潮。



↑↑↑↑↑↑↑↑↑↑↑↑↑↑↑↑↑↑↑↑↑↑↑↑↑↑
我有參與這個活動,前一陣子還在想為什麼對方一直沒收到
原來,是2002年參與的,5年了...剛好是今年......XD
哇,時間過的真快,5年了,不知道對方若收到的話,心情會如何
但,我還記得我寫的內容,可惜我的手機號碼改了...
沒辦法讓那信的內容保持正確性,有點可惜,真的可惜

可我的心意,我相信對方一定感受的到
祝福對方,有個幸福美滿的生活

7/5日,奇蹟將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