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集
作詞:謝銘祐 作曲:謝銘祐 編曲:洪晟文

很難相信我會在這裡遇見你 這究竟算是巧合還是場夢境
四目相對太多事 我們一時無法整理

你笑著嘆著說著 他已成過去
我笑著裝著聽著 快不能呼吸
那些回憶開始忽遠忽近

這麼多年來我依舊一個人活在你的陰影裡
要命的是你又勾起我心裡埋葬的那個奇蹟

有沒有(一定會有)續集 連接斷了線的我和你
你心上受傷的痕跡 能否由我來撫平

應該有續集 好讓我的等待有結局
冥冥中有一個上帝 要我和你証明愛有奇蹟



〔註〕我記得劉德華在「美麗的一天」關於時空膠囊的歌曲就是這首「續集」
由劉德華特殊的嗓音唱出了幽幽的音律,真的可以感受到渴望再續前緣的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