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份很奇妙,有時真的說不出一個準來

沒想到多年前和Samuel去涵碧樓繞繞時

經過的竟然就是國立工藝研究所耶!

正是現在ROY工作的地方,而我多年前去參觀過

我還記得那趟旅程Samuel在車上跟我說句話

『妳適合嫁給老師,因為可以符合妳的求知精神』

是我太愛問問題了嗎?也許我有著對人生不解之處,太多太多

巧的竟是我多年前造訪之處竟然是ROY目前就職之處

也許在別人的眼裡這只是個小巧合,也許沒什麼關聯

但這個connect讓我驚訝連連,好比姐姐說的"SIGN"一樣吧!

我們生活的每個片段都是為了連結日後每個小細節而產生的

所以享受當下和注意自己腦袋所產生的每個氛圍,或許這些都與你日後習習相關~

下次,我要再去探訪那個美麗的地方

綠意盎然的草皮有著濃厚夏天的草皮味

每吸一口氣,就多有氧五秒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