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我們的故事

你看到的,只是一部份

許多以往的猜測

你看到的,只是一部份

許多以往的情節

你看到的,只是一部份


你只是憑著你的感覺去猜測我們之間

最後,還是結束了

下次請不要再用猜測來控制我們之間

有問題,請發問

有不解之處,請勿自己對號入座

最後,只是落得一臉驚訝而以


也許這兒記載了許多你和我

但,我有操縱權的掩蓋

你看到的只是冰山一角

所以,你沒看到的是我對你的期待

所以,你沒看到的是我對你的氣憤

所以,你沒看到的是我對你的感慨

所以,你沒看到的是我對你的包容

所以,你沒看到的是我的無限傷心


也許,你做了許多殘忍的事情

也許,你做了許多態度的改變

也許,你做了許多不同的情緒

也許,你做了不再是你的自己


這些,我都無權過問


而,

事過境遷

現在大家都過著彼此的生活

但,

最近有些畫面總是浮現

所以,

我只想一句話


【你曾想過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