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那件事

我們都感到傷心和失望

坐著閒聊與品酒的我們

不知該如何去面對了

本來該放鬆的心

因為這事

我們都不開心了

我無法再度前往

我已安逸的坐在電腦桌前

細想今天所有的細節

你要我現在馬上到你身邊

我無法,sorry

因為,我真的好累

但我對你的思念和祝福滿滿

希望你開心

希望你快樂

希望你想通

沒有什麼事是行不通的

除非腦子想不通

我們不是想唸你

而是我們"真正"的關心你

~初念淺,轉念深~

希望你能用心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