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日,收到了一個驚喜

一份特別大的驚喜

Queeine遠從英國寄了一份生日禮物



雖然尚未到我的生日,但這是我今年收到最大的賀禮

前一陣子接到他的電話,問我是否喜歡DALI...沒想到這麼快就接這份驚喜了

我真的好感動,馬上打了電話給Queeine....(雖然每次都忘了我們有時差,就猛打XD)

我們狂聊Skype三小時...他說著他的生活,我說著我的故事

因為我們都想知道我們網誌上寫的是什麼.....(呵呵呵呵)



當我看著DALI的畫冊,真的是掉淚了,因為深切的感動

這阧大的四個大字→D.A.L.I.映入眼簾,久久不能忘懷




謝謝Queeine的愛,也謝謝DALI在我的藝術創作中有深深的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