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h問我,接下來我該怎麼辦

我,該找回我的"原則"

不然面對著那些令人無接受的事實時

我,只是一再的難過一再的難受

我的愛心和溫暖是該用在相同的人身上

竟然現在已經知道了

那我就該站穩自己的腳步

Leah說我人好了,心太軟,脾氣太好

所以才造成了今天的局面

我沒怪誰,因為我知道是我自己造成的

有些時候的確可以從小事情就知道這個人重不重視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有些時候的確可以從小細微就知道這個人是不是處心積慮的想踩過你

我,不是沒原則

別把我的善心和好意當每晚該送的便當

每晚送,就以為這叫"正常"嗎?

把人的好心好意棄之如敝息

這種,才可惡

我媽若知道我這個寶貝女兒受了委屈

她一定會哭

所以,我不想讓我媽為我掉眼淚

收拾起我對你們的愛心和溫暖

因為沒必要浪費了

你們眼中的好人,即將站起來對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