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從何開始

我想要住口,我不想要多話

這時天時.地利.人合

怎麼覺得全世界的人跟我也少了交集

也許是因為沒有人在乎

也許是因為我也不在乎

很害怕一些"習慣"

因為突然間的"不習慣"

反應出我無所遁逃的心情

太過仰賴,只造成了心中的缺憾

為了不再有悔出現,所以想徹底的改變



是被下了咒嗎?而我真的有種感覺

因為被忌妒,明顯的被搶地盤

造成了一開始的接近→習慣

卻在正熟悉就冷卻→不習慣




我把一切歸在壞心的白雪公主

而,我是,面惡心善的好巫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