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著MSN,聊著~~聊著~~

啊~~~


我受不了,剛開始好的不得了...後來又變調的感覺

我決定放手,因為這感覺就快淹沒了我而無法呼吸

我沒有模糊的界定,但我卻預先了假設狀況

所以我才覺得自己好像被下咒,只因為我惹了捲毛和那越南怪ㄎㄚ嗎?

所以只要好的不得了之後,事後就變的好像道不相同不相為謀的下場

怪了........怎麼會這樣子?我反覆的想.....我反覆的想...


我想...就越想把這罪加諸在那捲毛女人身上

我想...就越想把這罪加諸在那越南怪ㄎㄚ身上

脫離不了...就是脫離不了...越想越生氣...



算了...反正,再怎麼強求也沒有用

我只能說,就把熟悉當過往...當作一切都沒發生過

我可以比較釋然一些,我可以比較坦然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