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公主開始抽煙

我沒有很驚訝

只是環境真的會改變一個人

沒有變得不好



還是美麗善良的她

不過就只是種種的因素造成了一個習慣

她說我知道時一定會罵她

但我只跟她說一句『抽多了,對身體有害』

我是否沒有善盡到一個好姐妹的責任呢?

沒有勸她回頭是岸

而是放任她在煙燻中徘徊


Sorry,若我當下沒有阻止妳是件錯事,我道歉

但我不想用嚇阻的力量來制約妳

因為妳長大了...不需要有人在旁邊嘮叨一番

假若現在妳真的不抽,我很開心

假若現在妳維持現狀,我不會不高興

我真的只想告訴妳...『抽多了,對身體不好』

健康,很重要,對吧...

因為我愛妳,所以我希望妳健健康康

就像妳愛我,所以妳希望我健健康康

這道理,都一樣


I love you everyday, Twice on Sund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