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父親節,是個人人為爸爸慶祝的大日子

本來打算請假,全家一起出去玩,可惜~~颱風來作怪

所以取消了行程,但颱風的確跟我們開了一個很大玩笑

竟然中部是大晴天....XD,很傻眼

中午毅然決然的請假,決定到台中和老爸吃晚餐再回台北

怪的,我就很想念老爸...覺得七月底沒有陪他過生日,一直很過意不去

若是連父親節都沒能幫他慶祝,我一定會後悔

我說服了老姐,我們二個人搭了3點多的高鐵,直奔台中

老爸本來說要回家載老媽一起吃飯的,但老媽堅持不肯

一來怕我們累,二來怕老爸也累,所以就留在台中陪爸爸吃晚餐

對於這個熟悉的台中,我決定帶他們去五權X街吃飯

那兒,氣氛很好,環境又佳,姐姐竟然說他從來都不知道台中有這個地方
(虧他男友還在中興大學念過研究所....竟然沒帶老姐去吃過好料的XD)

到了那兒,姐姐直直稱奇...而我而是對那兒有百般的思念

那兒的空氣與街道,還是如此的熟悉,依舊的美麗


這,帶動了我的一股意念

這,牽動了我的一股思念

這,勾動了我的一股信念

這個父親節收穫很多,我又重拾了那股衝勁

啊......老爸,我們是愛你的......

你永遠都是我們最最最口ㄞ的林老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