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餐廳禁止客人拍照,為了防盜,有些餐廳卻是展開雙手歡迎客人拍照,二方大大不同,我想是主事者的不同,所造就的吧!

昨天去了龍君兒的家,關於"龍君兒"是誰,我找了一些簡介,PO上來給大家了解了解,『她』是誰!

龍君兒大約是20年前的電影紅星, 具有古典美人氣質, 當時主演許多武俠片, 後來退出影壇得了憂鬱症, 還曾在天母一帶順手牽羊被抓到, 上了社會版新聞, 之後致力於藝術工作, 舉凡攝影, 雕塑, 小品文等等, 都有相當的心得, 近年來從事健康飲食工作, 不屈不撓的精神令人佩服。龍君兒有過兩次失敗的婚姻,為情所困的她,曾經因為藥物嚴重上癮,躁鬱症一發作就得關進榮總精神病房,後來因為弟弟提醒她:「為何老是淪落在愛情裡,而忘了母親的角色。」她才恍然大悟自己還有個女兒,原本醫生評估這種情況在煙毒勒戒所是需要三年才會痊癒的,但龍君兒靠著親情的呼喚,三個月就出院展開全新的人生了。龍君兒表示:「全在一念之間,如果再來一次,我不會浪費這麼多時間在情慾的部分。」

不知她的故事給了你們什麼起發和影響,也許就是『真的全在一念之間』吧!

而她有個可愛的女兒,叫Kate『貓靈』,她有著豐富的藝術涵養,全都灌注在她的作品裡。這兒有貓靈的Blog(http://www.wretch.cc/blog/kate1987331),觀迎上去參歡她的作品和文字,她會讓妳意想不到的!

那話說回來...昨天去完龍君兒的家,回來給我的第一個感覺就是,將餐廳裝飾的好,會想讓客人拿起相機拍照,會想要留下屬於那兒的美好記憶,也是經營者的驕傲吧!


















你說,美不美....真的是很有設計感的一家店,具有獨創性和原創風格!


龍君兒 天母的家
電話:02-28323338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雨聲街189號(芝山公園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