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謝謝Naomi...

雖然你為了電影而掛電話

但,我好像也會這樣子

看為了看電視掛我老爸媽的電話

但,我還是謝謝你

聽完了那麼多故事耳朵也淹水了吧

我會記取你的建議深深思索

我說我快要語言障礙了

但你說『不會啊,你現在表現很好,功力還在』

哈哈哈哈,那是因為你,好唄

但總算是有說出一些我想訴說的故事

雖然我知道說再多都無法改變什麼事實

但,說出口就是第一步

順便還統整了一下我的想法

過了五分鐘,我又接到了Naomi的電話

他擔心我是不是還在upset中

呵呵...雖然為了電影掛我電話,心中是有點不爽快

但我知道你真的關心我

所以又補了一通電話XD

好好好...謝~~謝~~Naomi~~我收到你關心囉!

去去去...去~~看~~電影吧!

Anyway...謝謝Naomi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