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我看我擺明了是跟你tone調不合嘛~

好像做什麼事情都會觸碰到你的禁忌喔!

若跟你說話一言一行都要小心異異的話

很.辛.苦

我決定不再那麼為難我自己

更不想拿我的好心給你賤踏

若是你註定沒有幽默感的話

那你就活在你的那個圈子內

用一根一根的鐵條鎖住自己

這個牢籠

就開放給那些適合你的人自行進入吧!



我們就是如此的不同

真是不好意思,我犯到了你的禁忌

我跟你說聲對不起



我也絕不再那麼委屈自己

若你已經不想理會這關係

這樣子也好



就這樣子吧

落得輕鬆

不想去和一個沒關係又不想建立關聯的人建立友誼


去去去去

Get out my wor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