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IMAX看了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

之前聽同事說,片子沒如他們的預期

而我不是哈利波特迷,所以也沒在第一時間去看

一直到今天朋友突發的約我要不要去看

我心想,反正沒事,那就去吧!(後來證實,有去,才是對的)

我們先去吃飯,再去看電影,再去逛街..好充實

當然,今天的重點是"電影"囉!

我覺得還不錯啦,而就正是因為我不是哈利迷,所以我用很平常的角度去觀賞

我只針對演員的演技、特效去評判這部片

那劇情吧!朋友都說很跳TONE,沒什麼張力

但想想要把那厚的像什麼的原著拍成只有二個小時的影片

寫劇本的,真的很利害了..這麼刪刪減減的,還要保留原味

怎麼說都是苦差事耶~

所以,我覺得有四顆星的分數囉!

Anyway,今天很開心,果然不虛此行....

oh~可愛的露娜,我愛的露娜,妳真的好可愛~~(我是妳台灣的大影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