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叫"釋然"

姐說我很利害,現在可以笑笑的講這一切

我得謝謝我的夏天,是他把我訓練的如此優秀

到了谷底,才知道什麼是絕處生還

但故事的最終,總有悲歡離合

其實怎麼走,都是會走到最初的出發點

其實怎麼繞,都是會繞回自己的本性質



好像這次又是回到了原點

但,這次我們都不會選擇錯誤的方式

因為我們都已經從錯誤中學習及成長



就在同時,我看到了朋友為他的事業打拼

就在同時,我看到了表妹為他的興趣前進

就在這個同時,我看到了許多人正面的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