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按照慣例到公司附近的7-11買牛奶

店員依然是用熱情的笑容來迎接每個客人

其中一個店員他常跟我聊天,非常的親切

上次的公仔和OPEN將,多虧有他才有"現貨"

後來我今天問了他「你還在念書嗎?」
(因為不知道年紀,故意這樣子問,才不會尷尬)

沒想到他回說~「對啊」.....@@a,我真的有點驚訝

後來讓我更SHOCK的是..他竟然小我6歲耶!

媽啊....我快上小學時,他才剛生出來唄~

歲月不待人...這社會上越來越多小毛頭了

比我們年輕的比比皆是啊!= ="

好吧!我承認...我敗給了歲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